LINE MART 買賣市集 - 上架教學(已於2017年2月10日終止服務)

為了更新文章,才赫然發現原來LINE MART已經終止服務了@@"
這篇到底該留還是刪掉好呢XD

其實第一次使用 LINE MART 買賣市集
就讓我遇到困難了
預設首頁只有大部分類,害我以為和旋轉拍賣一樣沒有細部分類,而且那個大部分類又超難選擇的!
把下面四個按鈕按了一遍,還是找不到細部分類
結果在搜尋鈕待了一會
Σ(゚д゚lll)竟然就這樣跑出了細部分類,這是甚麼魔咒呀?
怎麼會有細部分類還要等兩秒鐘才會跑出來的設定呀!




好吧~想著既然找到了那就讓我來實驗賣個東西好了
ಠ_ಠ...
翻了半天竟然找不到刊登商品的按鈕
這是甚麼狀況呀!!!難道是權限不夠不能刊登?
好吧!我就努力的再從頭看一次
........
(╯‵皿′)╯︵┴─┴
怎麼會在這裡啦!!!這樣是有誰看的到啦!!!有誰會想到刊登商品竟然在這裡啦!!!


有看到嗎? 他竟然放在個人頁面裡面,然後把文字的顏色設定成跟背景一模一樣
這樣的介面我也真的認了,我眼殘...

好!讓我冷靜一下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把教學文當個版一樣打這麼大串的廢話吼!
好啦!廢話(抱怨)完了,還是要說除了以上的問題
LINE MART 買賣市集還是不錯用啦
至少有細部分類、物流以及金融整合

廢話到此結束,以下正文開始!


LINE MART 買賣市集不收取任何手續費,且有提供物流和金融整合




一. 下載 LINE MART 買賣市集 iOS Android




二. 連結 LINE 帳號



三. 開始上架



  1. 點擊到個人頁面,然後選擇刊登商品




  2. 選擇照片





選擇好照片後,會直接進入這個畫面,如果不需要編輯照片直接點擊右上角 " 完成 "即可



點擊照片可以編輯照片,不過雖然說編輯照片,但內建也只能調整亮度而已
如果要編輯其他項目只能用其他APP來修改



  3. 選擇類別、品牌、編輯商品名稱、售價、商品狀態




  4. 設定寄件方式






  5. 寄件資訊(超商寄貨的寄件人資訊填寫)




  6. 填寫商品說明,尺寸、顏色、材質以及產地是選填項目



  7. 填寫完成之後就可以刊登商品了!





  8. 商品編輯以及下架


   到個人頁面點擊販售清單




   進去後畫面回再 " 交易中 " 的畫面,將畫面滑到左邊的 " 刊登商品 "



   點擊商品後就可以看到編輯鈕了



   編輯商品資料或是點擊右上角刪除商品



  9. 編輯賣場介紹


   點擊中間的房子後就能上傳商店照片和設定賣場介紹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編輯商店網址,雖然只有一次機會






四. 寄送商品


  7-11、全家取貨付款


   記下出貨的物流編號,到 ibon、FamiPort 輸入物流編號,就會從印表機印出出貨單

   將出貨單和商品一起交給店員並繳交運費60元即可

    7-11取貨付款 :

     尺寸: 單邊長度<45公分,長+寬+高<105公分
     重量:重量<5Kg

    全家取貨付款 :

     尺寸: 單邊最長長度<45公分;長寬高三邊總和<90公分
     重量:小於5公斤。



END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