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教學 Part 05 - 賣家行銷管理 III


四. 交易設定






  1. 結帳設定


  這邊是設定結帳總金額是由系統計算還是買家自行填寫以及各運送方式的合併運費規則


設定買家結帳時,結帳總金額是由系統計算還是買家自行填寫

可以設定特定運送方式的合併運費規則

  2. 設定結帳通知信/付款快手


  這是以前設定給買家看到的付款資訊頁面,但是現在全面使用支付連付款,所以這邊就不用設定了~


  3. 付款及運送方式大量編輯


  這邊是設定各個出貨方式的預設運費金額,以後商品上架就不用再重新打一次運費了


  4. 編輯關於我(此功能已變動)


  " 關於我 "在露天就算是商店自我介紹推銷的地方,可以圖文並茂,善加利用對商店能有正面影響







  5. 議價設定(維護到...直接砍掉這個功能了XD)


  恩... 從 2014/9/15 維護到現在 2016/4/13 了,還沒維護好...





  6. 設定賣場黑名單


   如果遇到不良買家,可以直接把該買家加入黑名單中,以防再次受害





五. 點數中心


  露天拍賣上適用點數抵用之各項付費服務皆可用點數折抵。露天也沒有很清楚說明能用在哪


  1. 點數購買紀錄


  查詢購買露天點數的紀錄
  

  2. 購買點數


  購買露天點數


前往露天拍賣教學 Part 06 - 功能設定

2 則留言:

  1. 為何我進入‘修改關於我’沒打字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又改版了....
      我再找時間更新@@"
      人在國外不能登入露天....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